外媒:苏格兰首席部长哈姆扎·优素福将辞职!|伦理电影院

第1 电影院泰坦尼克观光艇5人全部遇难

 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法新社当地时间29日报道,苏格兰首席部长哈姆扎·优素福将在本周面临两次不信任投票之前辞去首席部长这一职务。

  据报道,优素福将于当地时间29日中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。

  报道称,2023年3月28日,优素福被任命为英国苏格兰地方政府首席大臣。同年3月27日,优素福当选为苏格兰民族党新任党首。

  报道介绍,苏格兰首席部长优素福有巴基斯坦血统,是苏格兰政府中第一位南亚裔穆斯林内阁大臣。

  “过去三年把很多企业都掏空了,很多企业和行业至今还没有缓过来。”山东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(首席执行官)段本德深刻感受到当前经济形势的严峻。黑马软件为房地产、工业、政府等行业和部门提供软件产品和服务,因此段本德对这些行业的情况十分了解。段本德说,去年很多工业企业由于经营不善大量裁员,今年也并没有增加就业岗位。“房地产行业缩减招聘则更为严重,因为诸多地产相关企业已经倒闭或者转行了。”这对段本德公司的业务也造成了一定冲击。  在高考志愿填报即将到来之际,依托此类真实案件进行普法,既能提示考生和家长,也能警醒不法分子。在此也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,高考升学无捷径可走,要从正规渠道了解、确认考试招生政策和信息,切勿存侥幸心理,以免掉入不法分子的招生陷阱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秦岚中空连衣裙| 山东已出现43℃以上高温| 19岁少年为救陌生姐姐放弃考试| 王嘉尔陪庆怜纹身